嘉義市議員田慎節。(圖/ Molly 翎熹臉書)
嘉義市議員田慎節。(圖/ Molly 翎熹臉書)

改名為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的正妹電玩直播主「Molly翎熹」,以黑馬之姿順利當選嘉義市議員,懂得掌握流量密碼的她,在2022倒數第二天時曬出一張養眼照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全被看光,引發網友暴動。

田慎節昨(30日)在臉書發文,她表示:「2022最後一個上班日,希望今天的大家都過得開心」,接著曬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笑容,放電的眼神瞬間電暈不少粉絲,接著視線往下一移,一對傲人北半球不僅大方見客,更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,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朝聖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全亞洲最有誠意的女孩」、「今天不開心,被老闆幹譙,但看到你就開心了」、「事業有成,胸懷大志」、「議員出來送溫暖了」、「議員的當選,就是我們的開心」、「看到這張..我的2022年沒有遺憾了」、「身為頭號粉絲一定要按個讚」、「好想跟美女議員約會」、「庭院深深深幾許」。

田慎節參選時提出4點政見,分別是:「一、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,並列為傳統保護文化。二、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,首屆稱田盛節。三、嘉義市性專區設立。四、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,市政府補助紅包」,一度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