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低胸女神廚」林彤在爐灶前炒飯,引發網友高度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「低胸女神廚」林彤在爐灶前炒飯,引發網友高度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一名「低胸女神廚」林彤在爐灶前炒飯,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後,引發網友高度討論,更有不少人直衝林彤上班的餐飲店,律師林智群表示,林彤外型亮眼,加上在爐灶前甩鍋、切菜手法非常熟練,出現在小吃店本來就很容易讓人驚豔,反之若她是和一群模特兒站在一起,就比較難讓人注意。

林智群今(15)日於個人臉書粉專指出,「低胸美女神廚」林彤之所以會爆紅,是比較效應的關係。他說,若她站在一群模特兒裡面,比較難讓人注意到,如果是穿上軍服、警裝或出現在小吃店裡,大家就驚豔。

林智群表示,林彤在爐灶前炒飯看起來不是擺拍而已,因為她炒飯時翻炒甩鍋的動作相當熟練,是需要長時間訓練,沒有經驗是甩不起來的。他說,要了解廚師的功力在哪,從炒飯就可以知道了。

林彤炒飯的畫面昨(14)日被網友PO上網後,她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說,因店裡瞬間出現爆量客人,店長只好要她先下班,她也發限時動態說,有餐飲業者私訊想挖角她,但她說,「我還在震驚中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