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姬蘭是韓國有名的啦啦隊女神。(圖/朴姬蘭 IG)
朴姬蘭是韓國有名的啦啦隊女神。(圖/朴姬蘭 IG)

第五屆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經落幕,雖然中華隊未能挺進決賽相當可惜,不過球員們表現還是博得滿堂彩,而台灣啦啦隊超強應援,也成為一大亮點,還紅到國外。近日,有網友翻出韓國啦啦隊熱舞影片,曝光後,讓網友們瘋喊:「這個辣到球員不練球了!」

網友們好奇韓國、日本等啦啦隊的應援模式,並挖出韓國球場上啦啦隊奮力舞動,甚至一度跪地跳舞模樣,激烈的火辣動作讓後面球員多次停下狂看,而這位被瘋傳的啦啦隊成員身分隨之曝光,原來她是韓國四大啦啦隊女神之一「朴姬蘭」,身兼啦啦隊員與藝人兩身分,不但擔任多種球類的啦啦隊成員,也出現在不少廣告中,她火辣、性感的應援影片因為經典賽,掀起台灣網友熱議。

不少網友紛紛回應:「頭髮甩得好自然!真的好看」、「這個真的未免太漂亮」、「漂亮到球員都忍不住偷看了」、「那個腳根本太逆天了」、「到底要來看跳舞還是看棒球啦!」但也有人表示:「老實說我是覺得台灣長相比較優,但是跳舞比台灣好,會讓人想要一直看」、「比較喜歡台灣的啦啦隊欸」、「比較喜歡台灣氣氛哈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