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今將在台灣開唱。(圖/達志影像)
BLACKPINK今將在台灣開唱。(圖/達志影像)

出道6年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今(18日)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,關於她們來台的班機時間眾說紛紜,原本有一說是會昨晚抵台,但今上午稍早,韓國媒體才在金浦機場捕捉到四人即將出境的身影,其中Lisa、Jennie、Jisoo都包緊緊,而Lisa、Jisoo看來心情極好,還手比愛心跟在場媒體與粉絲道別。

稍早BLACKPINK四位成員一一抵達金浦機場,由於當地目前溫度只有攝氏9到11度,最先出現的Lisa頭戴黑色毛帽、綠白條紋圍巾,一身黑現身,但擋不住她好心情,不斷揮手比愛心跟大家致意;接著現身的是頭戴黑色漁夫帽的Jisoo,也不斷揮手、鞠躬,感謝大家一大早來機場替她送機。

Rosé(左起)、Jennie、Lisa、Jisoo稍早現身金浦機場。(圖/取自《Newsen》韓網)
Rosé(左起)、Jennie、Lisa、Jisoo稍早現身金浦機場。(圖/取自《Newsen》韓網)

而有人間香奈兒封號的Jennie穿了白色帽T和薄荷綠色大衣,是四人中唯一戴著墨鏡現身的成員,也令人好奇她眼部傷勢的康復情形,Jennie離開時也不忘禮貌向媒體揮手點頭;最後登場的則是Rosé,她看來已經化了全妝,也做好造型,內裡穿了件白色襯衫配上黑色皮衣,帥氣又甜美。

BLACKPINK出境準備來台開唱。(影音/取自 뉴스엔·NewsenTV Youtube)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據知,BLACKPINK今約中午11時30分就會抵達台灣,搭乘的專機每小時要價約42萬台幣,傳聞四人將下榻的飯店是高雄洲際酒店,其中總統套房要價25萬台幣起跳,而為了給BLACKPINK隱私,傳聞四人選擇住的是沒在官網顯示的隱藏版房型,房內實際狀況為何,就等看四位成員是否會心血來潮拍照打卡分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