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(左起)、Jennie、Lisa、Jisoo稍早抵達小港機場。(圖/翻攝自中天電視 Youtube)
Rosé(左起)、Jennie、Lisa、Jisoo稍早抵達小港機場。(圖/翻攝自中天電視 Youtube)
BLACKPINK成員Jennie今抵台舉行演唱會。(影片/記者爆料網@吃飯提供)
BLACKPINK成員Lisa今抵台舉行演唱會。(影片/記者爆料網@吃飯提供)
BLACKPINK成員Rosé今抵台舉行演唱會。(影片/記者爆料網@吃飯提供)
BLACKPINK成員Jisoo今抵台舉行演唱會。(影片/記者爆料網@吃飯提供)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 18、19日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,四位女孩18日約早上11點30分飛抵高雄小港機場,大批粉絲已擠爆機場接機,想要親眼目睹巨星的魅力。

粉絲擠爆小港機場。(圖/崔正綱攝影)
粉絲擠爆小港機場。(圖/崔正綱攝影)
粉絲擠爆小港機場。(圖/崔正綱攝影)
粉絲擠爆小港機場。(圖/崔正綱攝影)
粉絲擠爆小港機場。(圖/崔正綱攝影)
粉絲擠爆小港機場。(圖/崔正綱攝影)
BLACKPINK今稍早抵達高雄,粉絲擠爆小港機場。(記者崔正綱拍攝)
BLACKPINK今稍早抵達高雄。(記者崔正綱拍攝)
BLACKPINK今到高雄開唱。(記者洪秀瑛攝)

稍早,BLACKPINK中午12點23分從機場的門走出來,Jennie身穿帽T、戴著墨鏡和口罩,火速上保母車;Lisa緊接著出來,她圍著綠圍巾,停下來兩秒跟大家揮揮手便上保母車。第三個現身的是Rosé,她戴著口罩、身穿一身黑,慢慢的走出來,期間不斷地揮手;最後一個現身的是穿綠格子毛衣的Jisoo,她坐上保母車後,向大家揮手打招呼好幾秒,十分親民。

BLACKPINK四位成員上午從金浦機場出發,搭乘的私人專機每小時要價約42萬台幣,另傳她們將下榻的飯店是高雄洲際酒店,其中總統套房要價25萬台幣起跳,而BLACKPINK入住的則是沒有在官網出現的隱藏版房型,房型清幽舒適,許多住過的旅客都相當讚賞,網路詢問度也非常高。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於2016年出道,成員有Jisoo、Jennie、Rosé、Lisa,其中Rosé是紐韓雙籍混血兒,Lisa則是泰國女孩,曾在2019年首次來台開唱,如今再次來台,人氣比當年翻了十倍,當時3月18日門票秒殺,主辦方特別再加開一場,回應粉絲瘋狂敲碗。此行是其《BORN PINK》世界巡迴演唱會中之一站,今將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連唱2天,大批粉絲在她們抵達前早就聚集在機場外等候,主辦方也派出多名保全戒備。

BLACKPINK《BORN PINK》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0月開始,從南韓開跑,陸續至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泰國等地表演,至今已經完成了36場演唱會。BLACKPINK出道不久後就登上「百大偶像品牌聲譽」名單,並成為韓國《富比士》名人榜評選為2019年最具影響力的公眾人物,之後也成為首組亞洲女團登上《滾石雜誌》美國版雜誌封面,去年更被《時代雜誌》選為年度藝人,打破了韓國娛樂文化多為男團當道的印象,更被《CNN》、《好萊塢報導》等媒體形容為是新一代韓國流行音樂的重要推手,也被封為「K-Pop女王」。

除了音樂上的貢獻外,BLACKPINK四人由於外型及穿著打扮出眾,也紛紛成為世界知名時尚品牌力邀的代言人,並多次出席時裝周。2021年發行首部紀錄片《BLACKPINK:The Movie》在100多個國家的影音平台上架,並吸引50多萬點閱量,創造500萬美元(約1.5億台幣)的收益,這回她們來台舉行2場演唱會,快閃36小時,9萬張門票全賣光,光是門票收入就進帳4.3億台幣,可見其吸金能力驚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