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昨首度登上北流開唱,打造帥氣造型。(遠雄創藝/新樂園音樂提供)
ØZI昨首度登上北流開唱,打造帥氣造型。(遠雄創藝/新樂園音樂提供)
葉璦菱(左起)、方芳芳、金瑞瑤、李翊君昨到場欣賞。(讀者提供)
葉璦菱(左起)、方芳芳、金瑞瑤、李翊君昨到場欣賞。(讀者提供)

ØZI昨首登北流舉辦「ADICA」演唱會,他戴著墨鏡、穿一身全黑帥氣勁裝開場,與20名男、女舞者動感演繹新歌〈Issues〉,隨後背上吉他自彈自唱抒情新歌。一唱完,他笑稱因為唱跳歌讓他全身都熱起來,但現場又有乾冰,導致墨鏡大起霧,「我10幾分鐘都是瞎著在唱。」

ØZI隔4年開唱,事前花許多精力籌備演出,昨在台上賣力唱跳、快嘴饒舌及彈吉他等,大秀才藝,並挑戰最大極限,自虧已人格分裂,更形容開場後連續演出不停歇,像是進行20分鐘的「體能之巔」,直喊:「為什麼把歌接這麼緊?好像有點不太對勁。」

他演唱〈0.03〉時,突然激動脫掉上衣,大秀結實體格,一連演唱「性愛三部曲」:〈傳教士〉、〈企圖〉、〈侵略性的浪漫〉,笑說「壞男孩的人設終究是有點危險,有時候會出點事」,引起粉絲熱情回應,接著有歌迷接連丟5件性感內衣上台,他興奮把內衣都掛在樂手、樂器上,開玩笑要樂手把內衣都穿上。

邀4位嘉賓助陣

他昨邀4位嘉賓助陣,包括Marz23、蛋堡、9m88及新秀The Crean鶴。他爸媽陳文彬、葉璦菱到場支持,葉璦菱還揪「最美貴婦團」包括方芳芳、金瑞瑤、李翊君等好友到場支持她兒子。

葉璦菱昨分享,之前曾問兒子:「要不要媽媽幫你唱一首歌,讓你有空去換衣服?」卻被兒子已讀不回,她笑說:「搞不清楚狀況,其實我是開玩笑的,要他別當真。」

葉璦菱之前邀兒子幫她製作新專輯,遲遲未完成,她坦言因疫情影響,心情很沮喪,現在有點打消出新作的念頭,「江蕙退休、費玉清也退休了,我幹嘛還唱呢?」認為一切隨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