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昨挺著孕肚登上超級盃中場秀,帶來久違的震撼演出。(美聯社)
蕾哈娜昨挺著孕肚登上超級盃中場秀,帶來久違的震撼演出。(美聯社)
30歲美國影星伊薩米勒,飾演DC超人氣英雄閃電俠。(華納兄弟提供)
30歲美國影星伊薩米勒,飾演DC超人氣英雄閃電俠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一年一度的運動暨音樂盛事第57屆超級盃中場秀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在美國鳳凰城大學體育館登場,流行天后蕾哈娜擔任今年主秀,帶來暌違近7年、長達13分鐘的個人演出,演出時蕾哈娜腹部明顯隆起,結束後對外證實已經懷了第二胎,讓人超驚喜!

蕾哈娜闊別樂壇多年,這次的中場秀不僅全球樂迷引頸期待,更吸引愛黛兒、怪奇比莉、奧莉維亞等巨星前來朝聖。當蕾哈娜成名曲〈Umbrella〉前奏一下,全場歡聲雷動,瞬間將氣氛炒到最高,演唱到最後一曲〈Diamonds〉時,所有舞群退下,只剩蕾哈娜一人站上飛天舞台,以深厚的演唱實力震懾全場,結尾時鏡頭拉遠、場館煙火齊放,蕾哈娜就宛若歌詞形容一般,成為當晚天空中最閃耀的鑽石。

而蕾哈娜去年5月才與伴侶速可達硬漢(A$AP Rocky)喜迎愛子,這也成為她接下這次演出重擔的關鍵,她說:「在成為母親之後,你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了!超級盃中場秀是世界上最大的演出之一,而且我已經7年沒有登台了,這個挑戰令人興奮。今年做這場演出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要讓我的兒子看到。」

另華納兄弟影業推出的新片《閃電俠》,也在13日於美國超級盃賽事上曝光官方預告,電影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,並由伊薩米勒飾演本名為貝瑞艾倫的閃電俠,是首次將DC超級英雄閃電俠的故事搬上大銀幕。片中閃電俠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,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,卻衝擊了時空秩序。當他試圖拯救家人時,不小心改變了未來,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