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變變變》主持人萩本欽一日前直播時突身體不適,隨後送往醫院急診。(圖/截圖自推特)
《超級變變變》主持人萩本欽一日前直播時突身體不適,隨後送往醫院急診。(圖/截圖自推特)

日本綜藝節目《超級變變變》主持人「阿欽」萩本欽一,日前高齡81歲的他在YouTube直播時突然表示身體不適,在結束直播後迅速送往醫院急診室,由於他八月時曾染上新冠肺炎,加上本身有慢性病史,如今再傳身體出現異狀,讓粉絲非常憂心。

日本長壽節目《超級變變變》於1979年底首播,由萩本欽一(阿欽)主持,之後加入香取慎吾一同主持,該節目是由素人參賽者以不同的方式利用自己的道具,演出獨特又創意的短劇,再由評審評分,而主持人萩本欽一知名度也就此竄升,在日本有著相當高的地位,而在節目的第98回中萩本欽一宣佈引退,讓在場主持人來賓感到不捨,更讓觀眾們意識到萩本欽一其實也高齡81歲了。

然而,21日萩本欽一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,約莫晚間九點突然表示自己身體不適,「我現在突然覺得眼前一片黑,好像不得不去一趟醫院,再繼續直播下去,可能會有點不妙。」在結束直播沒多久後緊急送往醫院急診。

根據日媒《TBS NEWS DIG》報導中知情人士透露,萩本欽一是因在節目中「情緒過於亢奮」,導致有暈眩及類似脫水的狀況,而在經過簡單治療後,萩本欽一在凌晨兩點時已返家,目前身體已無大礙。

萩本欽一直播時表達自己身體不適。(影片嵌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