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I時隔5年來台,將於3月12日在TICC開唱。(華藝娛樂提供)
B.I時隔5年來台,將於3月12日在TICC開唱。(華藝娛樂提供)

韓國男團「iKON」前隊長B.I(金韓彬)時隔5年再度來台,將於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演唱會,屆時將帶著去年推出新專輯《Love or Loved (L.O.L)》裡多首好歌,親自獻唱給所有到場的ID(官方粉絲名),而B.I也透過主辦單位隔空喊話:「非常謝謝台灣粉絲支持,你們的打氣我都收到了,其實我也好期待這次造訪,想到之前在台灣表演時的點滴,受到你們的關注與照顧,都讓我十分窩心!」

B.I以製作人身份出道,成為「MMA(Melon Music Awards)」裡拿下最年輕作曲人,在「iKON」時期寫過許多在YouTube播放次數破千萬的夯曲,不過謙虛的B.I說,若沒有「iKON團員與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,他的作品也不會如此有靈魂,自推出個人新專輯後,B.I除了在韓國舉辦一連串活動外,也到包括台北等世界各地開唱,將把韓國場的演唱會原汁原味搬來台,他也開心預告:「很開心你們喜歡我的新專輯,我會準備一連串作品,完整呈獻給各位最精彩的表演!」

被問及幾乎每周一場的密集巡演排程,體力上是否能負荷?B.I表示累肯定是有,但他已經習慣如此的忙碌工作狀態,以及他也已經清楚,如何能隨時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,「當然,我覺得一個最大的鼓舞力量,是來自於所有ID對我的支持,讓我即使再累,都覺得甘之如飴!非常謝謝他們!」

「B.I 2023 ASIA TOUR [L.O.L :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]」將於3月12日18: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登場,更多詳情請洽華藝官方娛樂臉書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