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在巴黎時裝周上巧遇朴敘俊,兩人互動羨煞旁人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Jennie在巴黎時裝周上巧遇朴敘俊,兩人互動羨煞旁人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在世界各地刮起一陣「BLINK」(粉絲名)旋風,但沒想到即將於3月18、19來台開唱的她們,卻在3月3日傳出人氣成員Jennie意外受傷導致破相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。但Jennie在摔傷後仍現身巴黎時裝周並與戲劇男神朴敘俊同框,沒想到朴敘俊看到帶傷Jennie竟貼心做出1舉動,讓粉絲們羨慕不已。

Jennie日前在休息時因運動意外摔傷臉部,造成右臉紅腫只能貼著OK蹦待傷口復原,但近日她仍前往巴黎參加香奈兒2023/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,雖在活動現場Jennie臉上還貼著OK蹦遮掩傷疤,仍看得出些微腫脹,因此當她出現在會場遇到其他名人要求合照時,都顯得有些緊張。而同場現身的朴敘俊看到Jennie不知所措的表情時,他竟貼心地擺出各種逗趣的姿勢逗Jennie笑,而當Jennie害羞到轉身時,朴敘俊還貼心的站到前方為Jennie遮擋鏡頭,讓不少女粉絲直呼「男神太暖了」、「朴敘俊也太帥了,竟然還幫Jennie擋鏡頭」、「羨慕死」、「好暖的男神」、「珍妮真幸福」、「神仙組合」。

事實上,Jennie在3月3日發生意外後,就立即在官咖(weverse)上報平安,表示「怕BLINK們被我嚇到所以先向大家宣告」,接著透露在休息的這段時間她都有吃得好、睡得好,但沒想到在運動的時候腳踩空摔倒了,導致臉上有傷口,本來想要趕快好起來不讓粉絲們擔心,但現在傷口還在癒合當中,因此得貼著ok蹦一段時間,雖看起來有點傻,也請大家諒解。本來應該給大家看到最好的狀態,但沒想到最後卻是這個模樣,實在相當抱歉,但Jennie也承諾會讓自己盡快復原,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