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侑菲與BTS柾國的緋聞再度被挖出。(圖/IG@yubi_190、jungkook.97)
李侑菲與BTS柾國的緋聞再度被挖出。(圖/IG@yubi_190、jungkook.97)

近日南韓知名男星李昇基,宣布與交往2年左右的女星李多寅即將結婚後,曾吸引未來的大姨子,也就是李多寅的親姊李侑菲出面恭賀,卻意外遭到眾人攻擊,而她過去曾與BTS柾國的熱戀緋聞也再度被挖出,並在網路上瘋狂轉發,眾人皆認為兩人應該還在一起,而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深度探討此事,再度引發熱議。

前娛樂記者李鎮浩近日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,上傳了一段有關於李侑菲與BTS柾國緋聞的影片,他透露自己從2年前開始就針對此事進行採訪與蒐證,透過各種關係確定了兩人曾經交往過的事實,他們身邊的關係人士也證實了該消息,「兩人直到去年5月為止都是戀人關係」,但無法確定他們在2022年5月後是否還有持續交往。

另外,李鎮浩還在影片中展示各項證據,透露李侑菲一家都是信奉佛教,與佛教文化團體「Kumuda」有著很深的關係,她甚至還是內部的執行董事,而原本沒有信教的柾國,不僅為了她信教,也會開始捐款奉獻,並得到「의담」這樣的法號,兩人手中也掛有同一串佛珠,與李昇基、李多寅同款,可見兩人關係匪淺。

不僅如此,柾國先前也曾傳出在網路上購買香奈兒名牌包送給李侑菲,因為當時柾國不但被發現使用自己的帳號登入撰寫購買心得,李侑菲事後也曾曬出同一款包包;兩人在2022年11月也疑似在同時間出現在濟州島遊玩,雖沒拍到兩人同框的照片,但這些證據都一再證明兩人曾交往的關係。不過,截至目前為止,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為此作出回應,卻在網路上成功引發話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