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近日的形象照一改過去甜美形象一樣帥炸。(圖/IG@dlwlrma)
IU近日的形象照一改過去甜美形象一樣帥炸。(圖/IG@dlwlrma)

南韓知名女星近日可說是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除了演藝事業不斷攀升外,去年底也被男神李鍾碩大方認愛,更坦承自己已暗戀IU長達10年之久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但兩人對於感情始終低調,盡量不影響兩人的事業。而一向給人甜美形象的IU,近日為代言的品牌New Balance拍攝一系列形象照時,也一改過去的形象,以中性復古造型現身,同樣受到粉絲們的讚賞。

在許多廣告代言中,總是給人清新、甜美形象的IU,在近日公開的形象照中,穿上了墨綠色的棒球外套,內搭白色帽T,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杏色棉褲及白色的復古運動鞋,整體造型看起來相當中性、帥氣,而她身上穿的也正是New Balance於NB 1906潮流形象店獨家販售的SDS(Shanghai Design Studio)系列商品,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大讚「太好看了」、「IU穿這樣蠻帥的」、「帥氣中帶點俏皮」、「其實還蠻IU的」、「感覺就是IU平常會穿的衣服,好好看」、「好帥的棒球外套」、「這套好看可以買」意外受到眾人矚目。

事實上,擁有超強帶貨能力的IU,每次穿什麼總能吸引話題,而她也經常以夢幻的公主造型或是女伶造型現身,營造甜美、可愛的氛圍,但私底下的她其實經常穿著寬鬆的寬版T搭配棉褲,整體造型相當隨興、自然,甚至在演唱會時也經常穿著寬版的運動服上場,即使無法展現身材曲線,但她超強的個人魅力就足以吸引眾人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