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憑藉主演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事業再攀高峰。(Netflix提供)
宋慧喬憑藉主演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事業再攀高峰。(Netflix提供)
金銀淑驚喜透露《黑暗榮耀》第2部會是復仇成功的方向發展。(Netflix提供)
金銀淑驚喜透露《黑暗榮耀》第2部會是復仇成功的方向發展。(Netflix提供)

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第2部明(10日)將上線,宋慧喬飾演的「文同珢」是否能夠成功復仇備受期待,她8日與導演安吉鎬、編劇金銀淑接受韓媒訪問,金銀淑驚喜透露會是復仇成功的方向發展,宋慧喬提到劇中有場她脫下外衣,向李到晛並秀出全身傷疤的戲,拍攝前還特地節食瘦身,展現敬業態度。

金銀淑笑說:「真的很對不起全世界叫『朴涎鎭』的人!現在若是要提自己的名字應該會很難吧,應該是說毀損名譽嗎?我想說聲對不起!」不過隨後竟爆笑表示:「但是涎鎭啊,我好開心!」透露自己首次挑戰復仇劇就成功的喜悅之情,她也為各種劇情猜測進行解說,劇中河度領不僅慘被朴涎鎭(林知衍 飾)戴綠帽,疼愛有加的女兒還不是自己親生的,金銀淑勁爆解釋:「最不像話的猜測就是有人覺得河度領有無精子症,因此生不出孩子來,但他其實是個很正常的人,不要這樣!」

此外,第1部深受觀眾喜愛,金銀淑也表示,因為反響太熱烈,反而很害怕,「所以我重新看了第2部的劇本,看完後更讓人覺得害怕,果然寫得很好。」宋慧喬謙虛表示,第1部上線之前還很擔心若是反應不好怎麼辦,因為是首度嘗試的類型,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,「覺得應該要做得更好才是」,很開心這次的表現能獲得讚賞,並坦言剛開始演出時的確還是會有宋慧喬的影子在,不過日前公開的第2部正式預告中,自己怒吼喊出「別再這樣笑啦」的場面,讓網友印象深刻,宋慧喬自豪,是100%投入在文同珢中才能演出來。

劇中文同珢曾被拿電棒捲燙膚霸凌,宋慧喬表示文同珢身上佈滿的傷疤,都得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化好,尤其是她在李到晛面前脫衣展示傷疤的經典場面,更是長達4、5小時,不僅如此,自己為了這場戲很努力瘦身,拍攝前3天只吃香蕉,前1天連水都沒喝,「讓我覺得累到快死了」,皮膚也出狀況,但因此很符合角色狀態,「雖然演出文同珢的期間很辛苦,不過是能用演技替受害者發聲,讓我覺得意義非凡。」

《黑暗榮耀》第2部共8集將於明(10日)下午4點於Netflix在全球190國獨家上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