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演出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爆紅的女星艾希莉朴(Ashley Jini Park)近日參加活動時,火辣的穿搭引起粉絲們暴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因演出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爆紅的女星艾希莉朴(Ashley Jini Park)近日參加活動時,火辣的穿搭引起粉絲們暴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
由《慾望城市》好萊塢製作人達倫史塔(Darren Star),所推出的Netflix愛情喜劇《艾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除了再度捧紅劇中男女主角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、盧卡斯巴禾(Lucas Bravo),劇中飾演女主角閨密「敏迪陳」的韓裔女星艾希莉朴(Ashley Jini Park)也因此爆紅,人氣急速飆升,近日更受邀出席各大時尚活動及時裝秀。今(30)日稍早她便曬出先前參加精品時裝周時的火辣穿搭,裸露的程度讓不少粉絲大噴鼻血。

知名精品「Valentino」(范倫鐵諾)近日在法國巴黎塞納河畔上的一處古典建築裡舉辦2023春夏時裝秀,當天邀請了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、南韓天團BTS成員Suga,以及歌手凱莉米洛(Kylie Minogue)、蜜桃貓朵佳 (Doja Cat)等多位大咖明星,現場眾星雲集,而私下身材火辣、穿搭十分有自己個性及品味的艾希莉朴也受邀其中,擔任座上嘉賓,但沒想到她一出場就讓所有人驚呆。

艾希莉朴日前前往杜拜參加活動時,因穿著「恨天高」不幸扭傷,但她當天仍豁出去,穿著全身透視的膚色連身衣,外面只搭配一件黑色長袍,坐在輪椅上霸氣進場。而她私下公開的照片中,貼身的透視連身衣不僅裡面什麼都沒有,還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呈現,她只好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,令粉絲們引發無限遐想,也讓眾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事實上,艾希莉在不久前也曾參加另一場時裝秀,當天她穿著一襲金色的造型禮服,而禮服不僅背部全裸,胸口還挖空至肚臍,使她飽滿的雙峰及背部曲線一覽無遺,同樣辣翻全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