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YouTuber滴妹外型可愛,很受網友歡迎。(圖/IG@crown_du)
知名YouTuber滴妹外型可愛,很受網友歡迎。(圖/IG@crown_du)

知名YouTuber阿滴以教英文走紅,背後有個功不可沒的推手,就是阿滴的妹妹「滴妹」,滴妹在2015年協助哥哥成立阿滴英文,曾擔任導演、後製,兄妹倆擁有超高人氣,滴妹也創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,更創業當飲料店老闆,年紀輕輕事業就做得有聲有色。近日滴妹飛越南旅行,豪砸400萬越南盾(約5175元新台幣)包船旅行,讓網友看了好羨慕。

滴妹到當地碼頭想體驗當地遊船行程,結果當天遊船行程都滿了,跟團只要花150萬越南盾(1948元新台幣),獨自包船要花480萬越南盾(約6210元新台幣),但因為他們身上快沒有現金,又怕錢不夠用因為當地很多地方不能刷卡,滴妹與友人討論了很久,訂車子的老闆表示可以殺價看看,最後成功以400萬越南盾(約5175元新台幣)談攏,滴妹將身上所有的現金拿出來付船費。

滴妹在越南包船出遊。(圖/滴妹YouTube)
滴妹在越南包船出遊。(圖/滴妹YouTube)

滴妹直呼:「我自己覺得算是很便宜,一個人花(台幣)兩千五包船,隨時想回來就回來,可以在上面吃東西」,包下的船有兩層,空間非常寬敞,還有小廚房可以煮菜,不過後來發現食物不是在船上現煮,是路邊攤的炒泡麵,她用GOOGLE翻譯和船長溝通,表示想先去驚奇洞,船長聽懂後表示可以,滴妹解釋要去的景點是下龍灣,有列入世界文化遺產,被外界稱之為「上帝留給越南的禮物」。

去了當地的許多景點,滴妹最後表示:「我這次非常開心,有點不小心包船,能夠兩個人搭一整艘船都是你的,可以在上面亂玩亂跳、亂拍東西,還可以享受美景,我覺得真的很值得。」滴妹附上拍攝滾草皮的影片,只見她穿著洋裝在船上的假草皮翻滾,完全不怕走光風險,玩得非常開心。

滴妹直接在地上滾草皮。(圖/滴妹YouTube)
滴妹直接在地上滾草皮。(圖/滴妹YouTube)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(來源/滴妹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