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近日獲選年度最佳男子球員,帶著老婆安托內雅(Antonela Roccuzzo)一同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達志影像)
梅西近日獲選年度最佳男子球員,帶著老婆安托內雅(Antonela Roccuzzo)一同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達志影像)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去年率領國家隊勇奪卡達世界盃冠軍,成為全球最偉大球員,身價也因此快速飆漲,近日他更獲選為國際足球總會(FIFA)年度最佳男子球員,帶著老婆安托內雅(Antonela Roccuzzo)一同出席頒獎典禮。而身價百億的梅西一出場就受到矚目,除了與老婆同樣穿著一身黑色勁裝外,手上更戴著要價約640萬台幣的「錶王」超級吸睛。

梅西近日因獲選為國際足球總會(FIFA)年度最佳男子球員,因此帶著愛妻安托內雅一同出席頒獎典禮。而兩人一走上紅毯就成為鎂光燈焦點,只見梅西雖穿著一身黑西裝,但手上卻戴著要價約新台幣640萬元的「錶王」百達翡麗(Patek Philippe,簡稱PP)Ref. 5270萬年曆計時鉑金款碼錶,是該品牌複雜功能款錶之一。除了可以輕易辨識萬年曆功能外,兩個小圓窗可分別顯示日夜或閏年,同時具有計時碼錶功能,翻到背面的透明錶背還能一窺H 29‑535 PS Q手動上鍊的機芯之美,可見梅西的好品味。

另外,梅西的愛妻安托內雅也同樣精心打扮,與老公一樣穿著一身黑的她身上的行頭卻不一般,她身穿義大利設計師品牌Dolce & Gabbana所設計的黑色開岔禮服,搭配大紅色的玫瑰花造型包,手上及耳上的飾品則佩戴Tiffany & Co.的鑽石耳環及戒指,每一樣配件都是造型亮點,大受粉絲的好評,也足以見識到梅西驚人的吸金能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