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第7次加冕FIFA年度最佳球員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梅西第7次加冕FIFA年度最佳球員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阿根廷奪下隊史第3座世界盃冠軍,為了慰勞一同辛苦奮戰的隊友,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大手筆豪撒17萬5000英鎊(約新台幣644萬1736元),買了35支金色的iPhone手機,準備發送給阿根廷成員。

梅西還找上iPhone配件設計品牌「iDesign Gold」執行長萊昂斯(Benjamin Lyons),替每支手機刻上球團成員名字、號碼以及阿根廷隊徽,並鍍上24克拉黃金。iDesign Gold在全世界有著極高知名度,包括梅西隊友姆巴佩(Kylian Mbappe)、英國拳王安森尼喬雪(Anthony Joshua)、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、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都是iDesign Gold的忠實客戶。

梅西與萊昂斯合作多年,在阿根廷奪冠之後,萊昂斯就曾親自送上替他量身打造的24K鍍金手機,「梅西不但是GOAT,也是我們最忠實的客戶,世界盃冠軍賽後就聯絡上我們,他想替阿根廷成員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,但不想送普通的手錶,所以我建議用金色iPhone刻上他們的名字,他也很喜歡這個想法。」

梅西剛拿下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,他不將功全往自己身上攬,決定用昂貴精品來獎賞隊友們的出色表現,每支手機花費梅西高達5053英鎊(約新台幣18萬6061元),由於是精緻鍍金,遠超出零售價886英鎊(約新台幣3萬2624元)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