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昨挑愛犬Pinky忌日宣布當媽喜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elina昨挑愛犬Pinky忌日宣布當媽喜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1歲女子天團S.H.E成員Selina(任家萱)去年宣布有新歡男友小徐後,昨(13日)又驚喜自曝懷孕,今年將誕下兔寶寶,但孩子的性別還不知道,她表示會選擇在313公開是有原因,因為313是四年前她愛犬Pinky過世的日子,她更提到先前任媽手滑公開小徐的長相,私下更和她經紀人抱怨:「他應該也要負點責任吧!」

Selina昨在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宣布懷孕當媽喜訊,她笑說好姐妹田馥甄也是該節目的忠實聽眾,常常跟她抱怨私下和好姐妹分享的內容和在節目中分享的沒兩樣,Selina則表示,這應該就代表她對待粉絲聽眾,跟對待姐妹好友一樣,因此,不希望大家看到新聞或社群網站發文才知道此事,才親口在節目裡分享有喜的第一手消息。

任爸、任媽公開Selina跟小徐合照。(圖/翻攝自任媽and任爸微博)
任爸、任媽公開Selina跟小徐合照。(圖/翻攝自任媽and任爸微博)

Selina接著落淚表示,雖然現在還不知道寶寶「小腰果」的性別,但親友都猜應該是女孩,並表示有可能是先前陪伴她長達15年的愛犬Pinky回來了,雖然不知道Pinky會不會投胎再來當她的寶寶,但希望愛犬可以保佑她生產順利,因此Selina才選擇要在3月13日,也就是Pinky的忌日公開此事。談到懷孕,Selina也說,其實自己很早以前就開始跟男友討論備孕,由於自己子宮內有4顆子宮肌瘤,最大的還有3到4公分,原本以為不一定能懷孕,想不到意外成功,讓她驚喜萬分。

話鋒一轉,Selina回應前陣子任媽不小心在微博上公開Selina跟小徐的照片,雖然隨即刪文,但不少網友已經存檔,第一時間讓Selina非常傻眼,反問母親:「媽媽妳怎麼會這樣?」沒想到任媽私下跟經紀人抱怨:「欸!他(小徐)應該也要負點責任吧!」,暗指希望小徐可以正大光明對Selina人生負責,Selina則替男友辯解說:「我也不是不讓小徐負責,只是基於他畢竟還是不是圈內人,我還是希望他可以保留一點他的隱私,也希望他的家人不要太被打擾」,所以才一直沒有公布男友長相,令Selina無奈笑說:「沒想到家賊難防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