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在《斷網》演出天才網路保安主任。(華映提供)
郭富城在《斷網》演出天才網路保安主任。(華映提供)
林家棟(左)和郭富城在片中互飆演技。(華映提供)
林家棟(左)和郭富城在片中互飆演技。(華映提供)

動作犯罪電影《斷網》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監製、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,香港3大影帝郭富城、任達華、林家棟,聯同賴雅妍、譚耀文等人共同主演。劇情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,郭富城、任達華、林家棟上演網路正邪大戰,相互對立牽制,有如一場演技大賽。

《斷網》15日公開正式預告,可以見到花費7500萬重金打造的特效的場面,將虛擬和實景精緻交疊,也暴露3大影帝在片中的緊繃關係,林家棟再展惡人演技,威脅郭富城協助進行網路犯罪,而警方任達華則是想利用郭富城找出林家棟的犯罪証劇,郭富城則一心想救命在旦夕的女兒,他的太太賴妍雅也成為追捕目標,一環牽制一環,不用槍林彈雨,憑緊湊的劇情就讓觀眾緊張萬分,郭富城也說:「我從沒有拍攝過這樣的題材,感到很新鮮。」

近來香港大片連番在台灣上映,郭富城繼《風再起時》之後,網路犯罪題材的《斷網》,也公佈將於3月10日上映,二周內可以接連見到影帝郭富城完全不同的兩種演技,讓影迷們大呼過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