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肌膚乾燥敏感,如何挑選滋潤合適的保養品成女性長期困擾的難題。(圖/shutterstock)
冬季肌膚乾燥敏感,如何挑選滋潤合適的保養品成女性長期困擾的難題。(圖/shutterstock)

年關將近,冬季氣候總使皮膚變得乾燥且敏感,因此如何讓肌膚時刻保持滋潤成每位女性冬季必定遇到的難題之一,然而,網紅林梵耘也大方分享她冬季身體肌膚保養的小撇步及愛用品牌。

網紅林梵耘日前在社群分享身體保養方法引發粉絲熱烈回響,而她也不吝嗇的將秘技整理公開,一開始她提到,想擁有會發亮且不乾燥的皮膚「不外乎就是勤奮、日復一日的保養與定期去角質」只要肌膚保水度充足,自然就會閃耀動人。

她透露,自己洗好澡後會先將身體上的水擦乾,之後趁毛孔還未緊閉時快速擦上身體乳「這時候吸收最好是最佳的保養時機」,等待保養油吸收後再將衣服穿上,接著,她表示保養最重要的一點是「去角質」,一周約二到三次,將肌膚裡的老廢角質去除,才能更有效的吸收保養品。

另外,她也推薦自身愛用的三個身體油,滋潤程度與吸收都相當不錯:

ELEMIS 愛莉美-雞蛋花、山茶花潤膚油

FLOW APARTMENT-Sans 三合一滋養油

Wenzday-Lola’s apothecary 舒芙蕾

最後,林梵耘回應網友常見的提問表示,肌膚要在適當的時機保養,且以上愛用的品牌成分都相當好,除了不會有將床單及衣物染色的問題,身體也不會有過度的油膩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