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劉雨柔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劉雨柔近日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「前任老是來糾纏實在有夠煩」,透露某任男友分手後一直向她追討物品,甚至有次連電鍋都想要會,氣得她開視訊將電鍋「分屍拆解」,嚇退對方。

劉雨柔說,曾經有位交往不到一年的男友,交往期間發現兩人不是很適合,於是決定分手,對方分手後時不時就會連絡她,說有東西還留在她家,想要拿回拿,次數多達五、六次,包括從分手沒收乾淨的物品到兩人一起出遊的紀念品,一開始劉雨柔還會配合,但是到後期真的感覺厭煩,她就開始用整理家裡時弄丟等話語推託,沒想到對方轉而要回過去送給劉雨柔的飾品、戒指等,說是他花錢買的,要求劉雨柔還他。

幾次之後,劉雨柔為了讓對方不再有理由聯絡,她開始把家中疑似跟前男友有關的東西,通通轉送給親朋好友,為了證明自己有送出去,劉雨柔還會跟收到的人合照上傳,沒想到這舉動惹怒前男友,竟然開口要電鍋,劉雨柔超傻眼的決定祭出大招,她打視訊給對方,跟他確認是要把電鍋拿回去後,就開始動手暴力拆解電鍋,把鍋蓋拔掉、電線剪斷、用力把電鍋往地上砸,然後狠狠的說了一句:「我沒有電鍋了」,前男友整個人嚇到傻住,不只停止「追討」行為,也就此不再出現了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