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波蘭的正妹Karolina大讚台灣老公是理想伴侶,因為對方婚前婚後依然貼心,讓她直呼嫁給他根本像贏樂透般賺到了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)
來自波蘭的正妹Karolina大讚台灣老公是理想伴侶,因為對方婚前婚後依然貼心,讓她直呼嫁給他根本像贏樂透般賺到了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)

來自波蘭的正妹Karolina是台灣媳婦 ,她表示,在聊天軟體App上認識台灣老公,兩人很聊得來,相約見面後開始交往,最後走入婚姻,她也隨對方一起搬來台灣共組家庭,Karolina大讚台灣老公是理想伴侶,因為對方婚前婚後依然貼心,讓她直呼「沒想過要嫁給台灣男生,嫁給他根本像中樂透般賺到了。」

不要鬧工作室昨(2月28日)於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,來自波蘭的Karolina指出,在台灣已住4年。2015年去北京當交換學生,朋友邀請她當手機聊天軟體App測試員,除了給她打工機會外,也希望她能從中認識新朋友。

Karolina表示,她在App上遇到一名台灣業務經理,剛好也是軟體的測試員,兩人聊了一個月,對方問她要不要見面喝咖啡,她和對方相處6個月,覺得男方很聰明又與眾不同,比起外表更關注她的內涵,和其他男性完全不一樣,令她感動不已,兩人開始交往。

Karolina說,正式交往2個月後她到上海實習,男方把工作辭掉,和她一起移居上海,她大讚對方很貼心、有創意,會安排各種旅行,也會用心記錄彼此的回憶。2018年男方帶她到馬爾地夫玩,對方在兩人看日出時,拿出自己設計的鑽戒驚喜求婚,讓她決定跟著男方搬回台灣共組家庭。

Karolina指出,她常聽別人說男人婚前婚後的態度會差很多,但她的另一半從來沒讓她失望過,「我沒想過要嫁給台灣男生,他真的是理想伴侶,嫁給他根本像中樂透般賺到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