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速食店「麥當勞」在台灣經營多年,是許多外食族喜愛的餐廳之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連鎖速食店「麥當勞」在台灣經營多年,是許多外食族喜愛的餐廳之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連鎖速食店「麥當勞」多年來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不過一名網友抱怨,麥當勞的菜單鮮少變化,口味讓他不太滿意,近年來力推點餐機,他也覺得服務縮水,但麥當勞仍獲得消費者青睞,他不禁疑惑「麥當勞在台灣沒對手嗎」,貼文一出,引發討論,有鄉民認為,「丹丹漢堡」若開始擴店,可能會影響到麥當勞的地位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他覺得麥當勞在台灣經營10多年以來,菜單少有變化,口味略嫌單調,東西要客人自己收,近年來更取消孩童遊戲區、力推自助點餐機,讓他覺得服務縮水,但沒想到這樣的連鎖店市占率是全台第一名,他直呼:「根本就整個廢到笑!」同時,也好奇發問,「沒人發現麥當勞在台灣幾10年來都沒對手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「其他更爛你沒得選」、「其他家貴又難吃,不吃麥當勞吃啥」、「光是雞塊、薯條,就夠海放其他家,怎麼比」、「摩斯出餐速度根本不能說是速食」、「沒有對手欸,肯德基超弱」。

不過,留言串中有不少人點名號稱「速食南霸天」的丹丹漢堡,「丹丹啊,麥當勞也只有可以坐下聊天」、「我只吃丹丹」、「丹丹擴店你就知道了」、「丹丹都不開分店,在那邊排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