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開箱「第一男公關」羅蘭的牛郎公關店THE CLUB。(圖/孫生IG、羅蘭IG)
孫生開箱「第一男公關」羅蘭的牛郎公關店THE CLUB。(圖/孫生IG、羅蘭IG)

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以浮誇幽默的個人風格深獲粉絲喜愛,日前至日本開箱「第一男公關」羅蘭的牛郎公關店,孫生更體驗了一日男公關,當中羅蘭不但親自傳授受歡迎的秘訣,也罕見透露自己的感情觀。

孫生21日在頻道開箱「第一男公關」羅蘭的牛郎公關店THE CLUB,店內整體裝潢以黑白色調為主,四周牆面都是採取鏡面設計讓整體空間感延伸,顯得更加氣派,進門後眼前一大片櫥窗內都裝有價值連城的名酒,羅蘭也透露,當中有兩瓶分別要價5000萬日幣(約合1200多萬台幣)與日幣3000萬(約合600多萬台幣)的酒都是粉絲送的生日禮物,相當驚人。

接著,羅蘭以反骨的女性工作人員示範「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男公關」,首先,與顧客敬酒時「男生的杯子絕對不能高於女生」主要是要讓對方知道,她才是這張桌子上地位最高、最珍貴的人,再來,要邊倒酒邊與顧客聊天,不可以冷落對方,最後則是「表達愛意」在喝酒的同時可以摸對方的頭,甚至可以將對方摟進懷裡,不過,羅蘭提醒「不要把對方逼太緊」雖然主動是件好事,但最重要的是「貼心」與「不求回報的溫柔」,更不要硬是想成為他人的理想型。

然而,當孫生問及羅蘭感情問題,羅蘭也大方坦言,目前都沒遇到心儀對象,雖然會想結婚但並不是現在,至於問到約會的開銷,他則霸氣回應「當然是我會付全部。現在所有的努力,全都是為了將來有一天遇到的那位妻子」一番話讓孫生聽了直呼「我想嫁給你!」

事實上,羅蘭在1月時曾驚喜來台,他甚至到寧夏夜市及西門町等地方,品嘗珍珠奶茶與地瓜球,更挑戰了鴨血、豬肝湯、下水湯等內臟類的小吃,甚至還與邰智源及在台的日本YouTuber三原見面,對此,羅蘭在孫生影片的最後表示,非常喜歡台灣,希望之後有機會到台灣與大家見面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羅蘭示範如何成為優秀的男公關。(影片嵌入自孫生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