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,看日本綜藝節目投票認證台灣旅遊大勝南韓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表示,看日本綜藝節目投票認證台灣旅遊大勝南韓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邊境大解封,不少民眾瘋出國,一名網友表示,日本綜藝節目,安排兩組藝人到台灣和南韓旅行,在台灣玩的藝人離台前意猶未盡地說,「之後還要再來」;去南韓的藝人在南韓拍攝期間不經意說出「好想去台灣」,節目最後要來賓投票,結果台灣勝出,令他不敢置信,將其PO上網,網友也點出台灣贏南韓的關鍵原因,包括台灣食物比南韓好吃和日本仇韓。

原PO昨(22)日於PTT八卦版指出,某日本綜藝節目,讓4名藝人兩個人一組,分成兩組人馬,分別到台灣、南韓旅行。被分配到台灣的藝人收到節目組給的台灣旅遊書,每一頁都是各式各樣的小吃、餐廳和按摩店,他說看到這兩名日本藝人像玩瘋了一樣,興奮到不行,搭機離台前,還在北市中山區的酒店喝一杯,邊喝邊說之後一定要再來台灣。

原PO表示,被分配到去南韓的兩名藝人的行程是節目組安排好的,兩人在當地做美容後,竟脫口說出,「比起來南韓拍節目,還是好想去台灣喔!」節目的主持人來賓投票,結果台灣大贏南韓,令他不敢信。

貼文曝光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「台日友好」、「以吃得來講,南韓沒得比」、「以美食來說,南韓真的沒辦法比」、「南韓哪有什麼美食,狂輸台灣吧」、「南韓真的無聊東西難吃」、「南韓真心無聊,我爸媽去了也覺得失望」、「南韓食物真的沒料,但是衣服很便宜」。

也有人點出台灣贏南韓的主因,「日韓相看兩討厭」、「日韓就新仇舊恨,落地快樂少一半」、「純粹因為日本討厭南韓而已」、「日本仇韓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,台灣真的不要想太多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