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蔡尚樺憑著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敲響金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女星蔡尚樺憑著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敲響金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蔡尚樺從主播轉型為主持人,憑著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敲響金鐘,演藝事業攀向巔峰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日前透露到日本逛唐吉軻德時,結帳目擊驚人一幕後,果斷放棄排隊,掀起網友熱議。

蔡尚樺近來趁著空檔和男友前往日本旅遊,先是分享自己的荒唐行徑,像是在拉麵店點台灣擔擔麵、回台灣後才吃迴轉壽司等,接著透露逛藥妝店的行程,更是拖到最後一天睡前才前往,凌晨一點抵達唐吉軻德的她,發現熱門商品幾乎被掃光,只好硬挑幾樣小東西,沒想到排隊結帳時,居然發現前面排了100多人,當下果斷放棄排隊,更安慰自己「有什麼台灣買不到,頂多貴一點點啊」。

未料,蔡尚樺回台灣不久後,發現卸妝巾沒了,前往添購時才發現「台灣買硬生生比日本貴一倍啊」,不過她也提到值得安慰的一點,則是行李箱剛好23公斤,若當時多買兩包可能會超重,反倒更不划算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台灣買不到的,還有eBay 可以買啊」、「我懂這種心情,回台灣一直看代購」、「只好快安排下次出遊計畫」、「台灣的東西真的貴到沒道理」、「下次看來要列一張list,把該買該做的完備」,主播高毓璘則表示:「我上次去日本也是看到伴手禮店幾十個人排隊,果斷放棄結帳,心想台灣也可以找代購買沒關係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