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及曹佑寧同遊日本親密照片流出,證實兩人正在交往。(圖/_ginglebellaaa、tsaoyuning IG)
王淨及曹佑寧同遊日本親密照片流出,證實兩人正在交往。(圖/_ginglebellaaa、tsaoyuning IG)

女演員王淨日前被爆出與男星曹佑寧熱戀,不過當時雙方經紀人僅表示「年輕人正常交友」,否認交往傳聞,未料,王淨及曹佑寧近來各自曬出去日本旅行的照片,被眼尖網友抓包都在同個地點拍攝,如今更流出親密的搭肩畫面,閃瞎所有粉絲。

王淨與曹佑寧近來紛紛曬出到日本旅行的照片,由於多在同一個地點拍攝,也讓兩人陷入熱戀一事傳得沸沸揚揚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20日目擊兩人出現於清水寺參拜,而且還大方搭肩且牽手,互動相當親密,而且毫無遮掩的意思,沿途中還不斷以「男女友視角」幫對方拍照,甜蜜畫面閃瞎所有人,據悉,王淨雖然才25歲,不過已經向友人透露已動了想嫁給曹佑寧的念頭。

雙方一開始傳出緋聞,就是從春節被目擊一同逛年貨大街及士林夜市開始,接著更被網友發現有許多共同點,像是同款手鍊及戒指、同天發文寫同款春聯,甚至某天曹佑寧手中抱的小孩,都被發現是王淨姐姐的女兒,此外,王淨生日當天發文寫下:「我有一種預感,25歲的我會非常幸福哦,因為我們相遇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了」,似乎都在透露自己是戀愛中的小女人一事。

王淨發出一系列「男友視角照」後,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不過有人寫道:「經紀人頭很痛」,她則是搞笑回應:「她頭痛的應該不只這件事」,經紀人則是出「I Feel GOOD」的答案,似乎默認這段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