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日前在臉書上曬出二女兒美照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王彩樺日前在臉書上曬出二女兒美照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王彩樺自封為「台灣濱崎步」有個相當貌美的2個女兒,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台風穩健,跟上母親的腳步進軍演藝圈,更一同主持綜藝節目,二女兒則與之相反,甚少出現在大眾的視野。近日,王彩樺難得在臉書上曬出二女兒的正面美照,讓網友們看了相當興奮,不只驚嘆她的美貌,更有人點出她酷似南韓女星金世正,引發熱議。

王彩樺4日在臉書上更新一則貼文,寫下:「看著女兒一天一天長大,有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!」並曬出兩張二女兒的美照,只見照片中的美人身穿素淨的衣服,衣服上一朵紅花裝飾完全遮掩不了她小露香肩的誘惑,精緻的五官配上唇紅齒白的笑顏,讓網友們看了都被迷了心神。

王彩樺於貼文中也暖心和女兒鼓勵,指出:「別給自己製造壓力,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,只需要跟著一顆善心和能力走就好,凡事隨緣、盡力即可,問心無愧,其他的交給天,好運就在你身邊。」盡現母親愛護子女的風範。不過,有趣的事,網友們大多都被她的美貌捕獲住目光,紛紛留言大讚:「女兒好美」、「國民岳母真不是叫假的」、「好像韓星金世正!」

事實上,王彩樺時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,也多次曬出與家人的合照,不過,有關女兒的照片大多是大女兒黃于庭而甚少出現二女兒,不外乎此次她難得分享二女兒照片的舉動,讓網友們都相當驚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