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於美國時間28日在賭城開唱。(翻攝寬魚國際官方臉書限動)
王力宏於美國時間28日在賭城開唱。(翻攝寬魚國際官方臉書限動)

王力宏經歷婚姻風暴後演藝事業沈寂1年,終於美國時間28日晚上在賭城「Resorts World Theatre」開唱,特別送上新歌〈想見就能相見〉給3名子女,大螢幕播放歌詞:「孩子們,今晚爸爸說故事給你們聽,跟童話故事恐怕有些不同,很久很久以前,向老天許了個願,像奇蹟般你降臨了,你來到人間。」歌詞還寫著「畢竟才700米的路,卻像隔著一片大海,想像你的雙手,握緊了溫柔,總有一天,想見就能相見」,道盡內心限思念。

王力宏身穿黃西裝外套及牛仔褲出場揭幕,感性表示:「你們(歌迷)在嗎?我有想過如果重新站在舞台上,我們會不會再見面。人生中總是有摔倒的時候,有時候摔得輕,有時候摔得重,過去一年,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不容易吧?像我去年…就不太容易。」

王力宏隨後又表示:「如果生命可以改變的話,幸或不幸,我都虛心接受。有時侯我們面對的每一條路都可能是錯的,但我們努力把它變成對的,開始第一步。」語畢他開始彈奏鋼琴,台下觀眾不斷喊話「加油」,為他鼓勵,王力宏回應「謝謝你們都在」 ,而王力宏的爸媽、弟弟與弟媳也都到場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