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乾燥跌落神壇,外送員都改穿這牌外套。(圖/shutterstock)
極度乾燥跌落神壇,外送員都改穿這牌外套。(圖/shutterstock)

極度乾燥跌落神壇,一名網友發現,路上的外送員幾乎人人都在穿台灣服飾品牌One Boy的外套,搞得快變成是外送員的制服,令原PO感到很驚訝,也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表示,One Boy會紅起來,主要是因為價格便宜,一件外套1千多,機能性高且行銷做得很好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Uber Eats台北交流、討論區》上分享,最近發現路上的外送員都在穿台灣服飾品牌「One Boy」的外套,且穿的人數多到讓人以為這是外送員的新制服,因此很好奇難道極度乾燥已經退流行了嗎?

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表示,便宜就先贏一半了,加上產品造型不差,行銷又做得好,當然會崛起。「One Boy便宜,有一定機能性,版型又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,尤其是台灣多變的天氣很適合」、「便宜又大碗又不難看,早就已經取代極度乾燥了啦」、「價格很甜,每天跑外送穿完全沒毛病」、「都找了韓星大咖來代言了,這能不紅嗎?」

另有網友則說,One Boy還沒有出來,極度乾燥就已跌落神壇,因為價格不斐,但機能性不夠,加上又很容易撞衫,市面上有一堆仿冒品,當然就漸漸越來越少人買了。也有人坦言,比起這些牌子,買迪卡儂CP值更高。「迪卡儂才是正確選擇!」、「迪卡儂的兩件式外套,大雨也還撐得住,不過款式一直換,要到現場去看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