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去年於台北小巨蛋開完演唱會後,近日在備戰高雄演唱會。(圖/臉書 張惠妹 A-mei/A-mit)
張惠妹去年於台北小巨蛋開完演唱會後,近日在備戰高雄演唱會。(圖/臉書 張惠妹 A-mei/A-mit)

天后張惠妹(阿妹)雖然正在備戰從3月底開始的高雄巨蛋演唱會,不過近期為了旗下子弟兵葛西瓦的新專輯,不僅驚喜現身日前舉辦的聽歌會,昨(24日)更在IG分享影片,以葛西瓦的歌曲《我愛你沒有辦法》展現火辣熱舞,吸引大批粉絲搶看。

阿妹在IG無預警上傳了一段38秒的影片,並俏皮寫下:「這個很可以,誰來1v1我」,只見她穿著黑色及膝長T,搭配蕾絲內襯,越跳越投入的她更放送性感深蹲,大腿的「絕對領域」更是一覽無遺,最後再漫步走出鏡頭。

葛西瓦為了宣傳新歌特地打造手勢舞,不過阿妹更將性感舞蹈融入,讓網友紛紛留言超辣,「為什麼可以這麼辣?」、「辣成這樣真的沒辦法餒」,阿妹的好身材同時也成為另類焦點,「姐也太瘦了吧!」、「妹姐怎麼變這麼瘦,辣台妹」,不過她這麼一跳,讓經紀人陳鎮川忍不住虧說:「葛西瓦有同意妳把舞改成這樣嗎?」

葛西瓦日前在聽歌會上表示對阿妹的感謝:「非常謝謝老闆娘沒有放棄我,她常鼓勵我去做很多事,雖然隔了5、6年才開始實踐,但很謝謝她一直相信我。」而阿妹除了親自出席現場,還秀出這段性感熱舞,可以看出她相當用心宣傳葛西瓦的新專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