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參與演出羅賓·西克的單曲《模糊界線》MV而聲名大噪。(圖/Shutterstock)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參與演出羅賓·西克的單曲《模糊界線》MV而聲名大噪。(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性感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在電影《控制》飾演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的小三,姣好身材也讓她受封為「最辣小三」,在IG上擁有接近3000萬追蹤數。近日,她在IG上傳一段新影片,穿著透視上衣,解放乳頭,隨即引起網友們轟動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發文表示,得知Instagram決定「Free the Nipple」(解放乳頭)不再刪除所有女性裸露上身的照片,她因此親自拍片慶祝此事,在一場她受邀的時尚活動中,可看到艾蜜莉穿著肉色的透視絲質上衣以及同色系長褲,不但可以清楚看到渾圓胸型,甚至胸前凸點一覽無遺,使她的時尚造型充滿魅力且展現自信。

短髮造型的艾蜜莉看來俏麗性感,從搭配的服裝上她自信望向鏡頭,露出甜美的微笑,她大方的展現透視裝與美麗的胸型,隨即又害羞地用皮外套遮住自己,她亦貼文中寫道:「聽說他們(IG)已經解放乳頭,所以......」,似乎也表達了她的時尚造型可更多元,不用受限於禁止裸露部份,同時代表她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更多了。

影片一出,已經獲得66萬讚數,許多網友紛紛激動讚美,「90 年代的娜塔莉波特曼」、「喜歡艾米麗的新髮型,太漂亮了」、「頭髮讓我想起了年輕的娜塔莉波曼」、「一個完美的女人」、「太美了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