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櫻文在節目上自爆與老公的私密床事。(圖/陳櫻文臉書)
陳櫻文在節目上自爆與老公的私密床事。(圖/陳櫻文臉書)

女星陳櫻文(布丁姐姐)與圈外老公結婚13年育有三子,個性活潑直爽的她時常受邀綜藝節目分享婚姻生活,日前她與老公一同上節目時,她卻自爆與老公的私密床事,更揭露老公睡前的怪癖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好煩喔!又要做那件事」,而一旁聽聞的來賓後也不禁感到害羞。

陳櫻文近日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透露,老公睡覺時有一個習慣「都會要我幫他暖蛋」,讓她有點難接受,更提到老公曾說過自己抱他時「他都會把我手移到下面去放,然後我就覺得好煩喔!又要做那件事,我沒有想要每天,我覺得抱抱你睡覺還可以」沒想到一旁的老公竟回應「沒關係,妳就是幫我放在那裡,溫暖它就好」讓在場的人聽了超害羞。

陳櫻文婚後經常到各大節目分享夫妻生活。(圖/陳櫻文臉書)
陳櫻文婚後經常到各大節目分享夫妻生活。(圖/陳櫻文臉書)

接著,陳櫻文老公直言,這個動作並不奇怪,就如同養寵物一樣,小狗都會將肚子翻過來讓你摸,認為這是一種順從與信任的表現「我把我最脆弱的地方都給妳,展現對妳的信任度跟順從」。

事實上,陳櫻文出道時以藝名「布丁姐姐」在親子台中主持及唱跳,也曾在實境節目《世界那麼大》擔任主持人,之後才以本名闖蕩演藝圈,與圈外老公結婚後,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生活,而與老公結婚十幾年來感情相當好。

陳櫻文爆料老公睡覺時需要她幫忙暖蛋。(圖/影片嵌入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