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五人出道6年首度攻蛋門票銷售一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告五人出道6年首度攻蛋門票銷售一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玖壹壹將於4月再度攻蛋。(資料照片)
玖壹壹將於4月再度攻蛋。(資料照片)

告五人將於4月8日首度攻蛋,門票11日啟售1分鐘瞬間秒殺,開賣當下他們正在溫哥華的演唱會後台準備演出,犬青、雲安和哲謙得知好消息後,如釋負重地跳起來開心尖叫;昨同時間開賣門票的玖壹壹,4月15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啟售後立刻掃光;「理想混蛋」的北流演唱會加場場次也再度被搶購一空,3組人馬分獲佳績。

告五人出道6年將舉辦「宇宙的有趣」小巨蛋演唱會,昨門票完售,不少歌迷哀號搶不到,主辦單位表示,將儘速確認場館檔期及製作單位軟硬體執行,希望可以達成告五人之前對歌迷承諾的「首賣秒殺就加場」。

犬青特別感謝大家支持,雲安說:「在後台演出的我們很震驚也很感謝。」哲謙則直呼「到時候現場一起把蛋給掀了」,他們所屬的相信音樂也送上氣勢磅礡的完售大禮,包下小巨蛋外牆巨大天幕,整天輪播告五人廣告。

玖壹壹將3度攻蛋舉辦「BROMAN」演唱會,昨在新加坡工作的他們,得知門票完售非常興奮,透過混血兒娛樂表示:「期待4月15日一起跟我們前往BROMAN的世界。」至於是否加場?主辦單位表示還在討論中。

樂團「理想混蛋」將於8月19、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演唱會,11日開賣加場門票,5000張門票再度秒殺,大展高人氣,團員們又驚又喜,主唱雞丁說:「秒殺的心情,真的很複雜,因為我要被沒買到票的親友團秒殺了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