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MAMAMOO」抵達桃園機場後,熱到全員脫掉外套。(范揚光攝)
「MAMAMOO」抵達桃園機場後,熱到全員脫掉外套。(范揚光攝)

本周末台灣相當熱鬧,共有3組韓國藝人來台開唱,包括實力派女團「MAMAMOO」明後2天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;舒華也帶著「(G)I-DLE」成員們回家鄉,將參與明天在台北小巨蛋錄製的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;還有女團「APINK」主唱鄭恩地明晚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。眾人今(13日)中午搭機抵台為活動做準備,在機場不忘開心與粉絲及媒體打招呼。

輝人(左)、頌樂開心對鏡頭比愛心。(范揚光攝)
輝人(左)、頌樂開心對鏡頭比愛心。(范揚光攝)

對比首爾的10度以下低溫,台灣本周幾乎都是20度以上,相當暖和,「MAMAMOO」抵達桃園機場後,也熱到全部脫掉外套,頌樂更是露出性感小蠻腰,4位成員華莎、玟星、輝人、頌樂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搭乘電動車走VIP通關,看到媒體在閘口等待時,也熱情地對著鏡頭比愛心,十分親切。而她們暌違4年來台舉辦演唱會,首日7000張門票3分鐘秒殺,隔天加場同樣被搶購一空,可見她們的超高人氣。

華莎(右)、玟星親切揮手打招呼。(范揚光攝)
華莎(右)、玟星親切揮手打招呼。(范揚光攝)

「(G)I-DLE」也是繼「M Countdown in TAIPEI」,暌違近5年再度來台,受邀參與台視的過年特別節目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主辦事前並未透露班機,不過5位成員今早現身仁川機場的畫面也被韓媒捕捉下來,台灣成員舒華要回家也心情超好,從機場大廳到登機口的路上不斷和粉絲互動。

另外,「APINK」繼上月初瓏和普美組成的小分隊「CHOBOM」來台舉辦見面會後,鄭恩地也暌違4年將在明天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今早在機場她短版外套加上寬褲、靴子帥氣登台,搭機前還體貼關心粉絲吃飯沒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