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丁糸為復刻專輯赴苗栗取景。(環球音樂提供)
魚丁糸為復刻專輯赴苗栗取景。(環球音樂提供)
周湯豪日前攻蛋成功,即將推出EP。(環球音樂提供)
周湯豪日前攻蛋成功,即將推出EP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魚丁糸最近除了忙於2月18、19日登場的《池堂影夜》演唱會,也持續進行復刻計畫,繼去年發行Vol . 1《不同名專輯》、Vol . 2《小宇宙(魚版)》,即將推出Vol .3《無與倫比的美麗(魚版)》以及Vol . 4《陪我歌唱(魚版)》。

為了這兩張復刻作品,魚丁糸特別到苗栗的祕境—南窩綠丘取景,由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掌鏡,之前吳青峰曾到過這裡拍攝廣告代言,民宿老闆直接把一棵樹取名「青峰樹」,成為當地熱門打卡景點。

拍攝當天氣候宜人,團員們在草原上相互依偎著,大家還貼心幫阿福遮擋肥美肚肚,展現6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「黏TT」好感情;遼闊的草原其實雜草叢生、不易行走,團員們即使走得艱辛,還是露出燦爛笑容,讓攝影師捕捉最美好畫面。

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專輯讓他們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,是非常經典的一張專輯,重製過程保有原本專輯概念,也再次邀請指揮 Bernd Ruf和German Pops Orchestra在德國錄音,加大編製及提升音質,讓歌曲有了全新生命。

周湯豪即將發行內含5首歌曲、雜誌開本寫真的《REALIVE》EP,由他監製完成。《REALIVE》EP收錄了包括〈愛上你算我賤〉、〈GET REAL〉LIVE版本,並集結3首在演唱會首唱獲得高度回響〈走三關〉、〈ALL GOOD〉、〈FAKE SHIT〉全新錄音室版本。

視覺設計運用當時他在小巨蛋開唱時環場12台極致相機,360度無死角拍攝,在上萬張實況寫真中,精挑細選出近百張最優照片,做成時尚雜誌尺寸的全彩開本寫真,完整記錄幕前幕後周湯豪首次攻蛋的熱力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