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(左)日前拍攝新歌MV,特別加入川劇變臉橋段。(環球音樂提供)
周湯豪(左)日前拍攝新歌MV,特別加入川劇變臉橋段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周湯豪13日推出新創作〈走三關〉,同是手遊合作主題曲。身為導演的周湯豪在MV別出新裁,邀來2位京劇名角出演,更加入川劇的變臉橋段,讓東方戲曲元素融合美式嘻哈,他希望透過新歌歌詞「我不信命」、「拚到底」與粉絲自勉,「希望大家在新年洗盡去年拚搏的塵埃,充飽電再帶著『拚』命精神跨越下1年」,還被網友奉為「一代拚師」。

他昨在IG限動轉發新歌川劇變臉的畫面,並搭配搞笑文「講同事壞話,當事人一出現」,逗趣影片內容,掀起粉絲熱議。時常在社群與歌迷互動的他,日前釋出「給社會新鮮人的14點建議」,被許多網友大讚:「Respect。」

他直言一定要努力,即便努力不見得會獲得同等級的回報,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,隨後說:「無論你多有遠見、多厭世,覺得多自命不凡,有想法,有Idea是很簡單的事,有沒有能力實踐才是重點。」

唱紅多首熱門夯曲的他,近期受邀參與5場大型尾牙演出、3個年度代言,開春成績亮眼。他近年來工作滿檔,日前主動向公司告假,希望在農曆春節前後,給自己安排一個東京小旅行,隨後發文詢問大家推薦當地私房景點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,他開心直喊:「很Chill呦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