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信哲將於25日在小巨蛋開唱,進入備戰倒數階段。(開麗娛樂提供)
張信哲將於25日在小巨蛋開唱,進入備戰倒數階段。(開麗娛樂提供)
張信哲(右)與國外知名網紅Ant Middleton擁私交。(開麗娛樂提供)
張信哲(右)與國外知名網紅Ant Middleton擁私交。(開麗娛樂提供)

張信哲將於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未來式2.0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擁好人緣的他日前收到接招合唱團(Take That)主唱蓋瑞巴洛(Gary Barlow)、超級網紅Ant Middleton,特地跨海錄製影片,祝福張信哲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順利。

張信哲2019曾赴英國倫敦進行宣傳工作,當時結識了接招合唱團的主唱蓋瑞巴洛及網紅Ant Middleton,彼此至今仍是超級好友,他們耳聞因疫情停擺的「未來式2.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開跑,感到十分高興。

蓋瑞巴洛說:「希望你的台北小巨蛋及世界巡迴演出順利!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在倫敦合作舞台!」Ant Middleton則表示:「很可惜我不能去看你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,希望之後有機會去看你的演出。」

張信哲一看到2位好友的祝福,心情又驚又喜,直言3年來他們常在網路聯繫,過年過節互相給予祝福,「不知不覺也變得像多年好友一般,沒想到會收到他們的祝福影片,很可惜來不及邀請他們來台灣看我的演唱會,我會更加努力表現,不辜負他們的祝福。」

他正值演唱會倒數備戰期,但年後依舊行程滿檔,近來分別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開唱,他表示,樂手都從世界各地而來,第一次碰面就直接到場館進行彩排,因此演出前都會進行很多的線上討論,仔細確保每個小細節都有達到團隊共識,每次彩排時他們一見到彼此,呈現完美默契,他感動說:「能跟這麼多專業的樂手演出真的太幸福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