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er「殺氣」Cos《灌籃高手》女主角之一的井上彩子。(圖/截圖自微博、Fresa黑莓與Max殺氣臉書)
Coser「殺氣」Cos《灌籃高手》女主角之一的井上彩子。(圖/截圖自微博、Fresa黑莓與Max殺氣臉書)

電影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在台灣上映僅17天票房已衝破3億,登上台灣電影史上日本電影票房第二,僅次於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,然而Coser「殺氣」日前特意裝扮成《灌籃高手》女主角之一的井上彩子去看電影,讓網友紛紛大讚「根本本人」。

殺氣在臉書粉絲專業「Fresa黑莓與Max殺氣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28日看完《灌籃高手》電影,接著便提醒之後要看電影的影迷「記得要帶衛生紙…真的會激動到落淚!」並附上自己當天看電影時Cos的穿著,可見她身穿紅黑配色的外套內搭白色上衣,反戴棒球加上低馬尾捲髮的造型,簡直神還原《灌籃高手》井上彩子經理人的模樣。

然而,照片一出,上千網友紛紛前來朝聖,更直呼「神還原,100%的像」、「簡直從電影走出來的」、「難怪宮城愛死彩子」、「兒時以為晴子美,成人才知彩子寶」、「也太強了吧!怎麼可以那麼像啦~~」、「這是從電影裡走出來的彩子吧」、「第一次想要的是彩子不是晴子」。

事實上,電影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不只在日本當地及台灣票房成績亮眼外,連載南韓該電影票房竟連續蟬聯13天榜首,也成為南韓2023年首部吸引百萬人次觀看的電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