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曼玉近日開啟抖音帳號並曝光14年前私照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張曼玉近日開啟抖音帳號並曝光14年前私照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現年58歲的香港知名女星張曼玉,1983年以「香港小姐」選美冠軍出道後,便以精緻臉蛋與清新氣質受到大眾矚目,出道至今超過20年,演出超過30部作品,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神。而近幾年已淡出影壇的她,日前卻無預警的開通抖音帳號,並陸續PO出影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,她甚至在其中曝光了2008年所拍攝的「性感床照」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張曼玉出道以來演過無數個經典電影,曾4度拿下金馬獎寶座,也曾5度在香港金像獎中封后,演技備受海內外肯定。而如今她雖淡出演藝圈,不再拍攝新作品,但近期卻動作頻頻,除了驚喜現身時尚活動擔任DJ刷盤外,還開啟抖音帳號與粉絲分享生活。在首支影音中,她便表示「雖然看到video裡的自己覺得有一點兒陌生,那些背景和我現在經歷的也很不一樣,可是真沒想過這樣就十幾年。」而張曼玉即使年過半百,保養得宜的她,身材依舊相當纖細。

隨後張曼玉又更新了2支影片,包含2008年與瑞士知名攝影師RenéHabermacher於倫敦合作的片段,當時的她只穿著一件低胸的貼身洋裝在門口拍照,接著她疑似全裸躺在床上擺出各種嫵媚的姿勢,仔細看才發現她身上還有穿一件細肩帶長裙,依然令粉絲們看了臉紅心跳;另一支影片,則是她在法國巴黎街頭愜意騎單車的畫面,同樣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並大讚她「在當年這尺度蠻大的」、「一代經典」、「姐姐真的絕美」、「我心中一輩子的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