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在《乘風破浪》被粉絲狂誇太美了。(圖/阿嬌微博)
阿嬌在《乘風破浪》被粉絲狂誇太美了。(圖/阿嬌微博)

偶像女團「Twins」成員出身的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,即將邁入42歲的她,多年來時胖時瘦的身材經常成為焦點,年前她曾因為突然暴肥而震驚所有人,不過她去年參加了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後已成功減肥,顏值重回巔峰,但是近日她曬出辣照,爆瘦胸前驚見肋骨,讓不少網友擔心她吃太少。

阿嬌自從她去年參加了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後已成功減肥,節食和做運動雙管齊下,讓她回復最佳狀態,更是重回顏值巔峰,激瘦身材獲粉絲一致讚歎女神歸位。和阿Sa(蔡卓妍)的姐妹情成為節目一大亮點;有網友也翻出阿嬌上節目之前的照片,發現阿嬌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對比相當明顯。

阿嬌爆瘦,胸口可見清晰的肋骨形狀。(圖/小紅書)
阿嬌爆瘦,胸口可見清晰的肋骨形狀。(圖/小紅書)

而阿嬌在昨(14)日時尚服飾品牌的官方帳號分享了一段阿嬌與阿Sa交換禮物的短片,片中兩人互相為對方準備了驚喜禮物,阿Sa送了一個毛毛手袋給阿嬌,阿嬌則送了一個香薰爐給阿Sa,她們都很喜歡彼此所送的禮物,場面十分溫馨。

豈料網友卻把注意力放在阿嬌身上,身穿低胸小背心,還加碼露出水蛇腰,,微微向前俯身時,露出深邃的事業縣,令人大噴鼻血,與阿Sa的包緊緊的打扮成強烈對比。不過片中的阿嬌明顯比前又再瘦了不少,甚至驚現胸前的肋骨,網友們憂心地提醒她不要再繼續減肥了,叫她要吃多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