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吳玟萱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吳玟萱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吳玟萱早年是知名模特兒,她的亮眼外型和犀利談吐,成為談話節目爭相邀約的因素,還出了多本美容書,因其中一本書名《無敵愛美神》,也讓她有「愛美神」封號,近年轉戰電商直播領域也創下傲人成績。吳玟萱近日分享維持美腿的方式,居然是雙腿日綁4公斤沙袋訓練,相當嚴格自律;而網友發現她已經50歲,身材甚至比一堆大學生還好,都嚇了一大跳。

吳玟萱平時樂於分享個人生活或事業近況,昨日她在臉書公開自己的保養秘訣,透露自己平常會把腿抬到頭頂上,徹底拉筋,做一些瘦腿運動;其中有一項「虐腿方式」,就是每天在雙腿各綁2公斤沙袋,然後做腿部運動操,笑說「每一次的抬腿都是4公斤…我容易嗎我」。

吳玟萱已經50歲身材還是保養得超好。(圖/摘自吳玟萱臉書)
吳玟萱已經50歲身材還是保養得超好。(圖/摘自吳玟萱臉書)

對於這種虐腿方式吳玟萱也表示,不僅有瘦腿效果,還可以順便鍛鍊腹肌,還介紹「負重綁腿」有哪些功效,但也貼心提醒說,「最重要是看每個人的承受,如果是初級班我就不建議,免得受傷」。吳玟萱最後更強調,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」。

一直以來吳玟萱就以高顏值加上火辣身材聞名,有網友發現原來她已經50歲都相當震驚,紛紛驚呼「這身材比我還好」、「50歲長這樣子太誇張」、「打趴一票大學生、高中生啊」、「愛美神不浪得虛名」、「我記得她還生過小孩,太不可思議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