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ispy脆樂團日前舉辦演唱會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。(好多音樂提供)
Crispy脆樂團日前舉辦演唱會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Crispy脆樂團8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「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」演唱會,一口氣邀來金牌製作人陳建騏、金曲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、恐龍的皮擔任嘉賓助陣,當天賣力飆唱演唱〈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〉、〈說得簡單〉等超過25首歌曲。

他們開場以〈轉圈圈〉、〈追追追〉揭開序幕,當唱到經典歌曲〈編織星空的人〉、〈揹上悲傷北上〉等熱門歌曲,全場紛紛高歌大合唱,氣氛溫馨感人;兩人這次開唱已經是夫妻身分,也傳遞粉紅泡泡在台上瘋狂放閃,讓觀眾們喊話:「太過分了!」

Skippy在台上浪漫誇讚告白丁丁是「最棒的老婆」,鮮少哭的Skippy也首度在舞台上淚崩,獻唱寫給家人的《舊家》時哽咽哭泣,雙方家人都前來觀看支持,感謝完家人後,兩人有默契互看一眼,一起說出:「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。」 真摯言語讓全場沈浸在幸福氣氛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