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(右)與梅根2022年9月14日在在倫敦西敏廳(Westminster Hall)出席女王迎靈儀式的神情。
凱特(右)與梅根2022年9月14日在在倫敦西敏廳(Westminster Hall)出席女王迎靈儀式的神情。
哈利直指王室成員與魔鬼共枕

哈利為了宣傳10日即將出版的大爆料回憶錄《備胎》(Spare),頻頻上電視受訪。而他在英國獨立電視台(ITV)的95分鐘專訪中說,威廉和凱特訂婚後不久,他就常常扮演電燈泡的角色。雖然三人相處得很融洽,但他一直希望,有朝一日自己有了對象,四個人也能和睦相處,彼此變得更親密。

然而,據BBC和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9日報導,哈利在專訪中直指,威廉和凱特對他生命中新女性的刻板印象,成了他們歡迎她加入王室的障礙,而凱特與梅根一開始就不合。

不過,他也坦承,哥哥從未說服他別娶梅根,而只是警告他,「你真的會很難受」。哈利說,直到今天,他還沒有徹底明白,威廉說的究竟是哪一部分。而他推測,哥哥說的或許是英國媒體的反應。此外,儘管他指控部分王室成員選擇「與魔鬼共枕」,破壞他和梅根的名譽,但也承認,他們並不是種族主義者,而只是「有不自覺的偏見」。哈利直指,自從他把梅根介紹給家人後,他們就對她有一堆刻板印象,其中包括她是「美國女演員、離過婚,還是黑白混血」。

哈利承認,從一開始,梅根和凱特就不合,甚至說,在一次爭吵中,凱特緊抓椅子邊緣,連手指都變白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