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嫣有著172cm身高,被封為「美腿女神」。(圖/達志)
唐嫣有著172cm身高,被封為「美腿女神」。(圖/達志)

39歲大陸女星唐嫣2018年與羅晉結婚後,育有1女,身高172cm的她,長年維持48kg左右的體重,完美身型還有一雙修長美腿,使她有著「美腿女神」的稱號。由於她體重維持約在48kg,即有傳聞她為減肥而切掉半個胃,她也在《我們的客棧》中作出澄清。

唐嫣曾出演的《何以笙簫默》及《克拉戀人》都帶來不少人氣,人紅是非多的她,便有傳聞指她為減肥而切掉半胃,對此,男星楊迪則在《我們的客棧》詢問她這件事。唐嫣表示自己有聽過這傳聞,更透露:「我看到過這個(傳聞)也有特地看了一眼網友的評論,且會在不同的貼文下面討論,他們就說『好瘦或者是甚麼』有人就說她切過胃。然後就真的會有人相信。」,使唐嫣頗感無奈,覺得這些傳聞根本是無稽之談。

不少網友看到節目後,都留言力挺「自出道以來都是瘦瘦高高」、「這細胳膊小細腿的,從出道就没變過,我們唐圓圓最多也就臉胖著玩玩」、「路人都學得離譜的程度」、「造謠的人身邊没有那種怎麼吃都不胖的嗎?我身邊多的是」、「糖糖不是一直很瘦嗎?到底誰在放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