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男友騎車時有一個習慣,讓她覺得自己被當公主寵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男友騎車時有一個習慣,讓她覺得自己被當公主寵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「越想越覺得貼心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的男友很貼心,騎機車載她時,都會在車子要起步前叮嚀「要走囉」,原PO一開始還對此相當不以為然,不料這3個字講久了竟也養成習慣,且還是「女友限定」,貼文曝光後,羨煞許多網友。

原PO在論壇《Dcard》發文表示,每次男友騎車載她時,只要紅燈一轉為綠燈,在機車起步前,男友都會特地和她說:「要走囉」,深怕原PO一個不留神,會因為重心不穩往後倒。起初原PO還覺得這個舉動沒什麼了不起,沒想到一晃眼兩年過去,男友從來沒有改變過。

原PO表示,某天她心血來潮問男友,載其他朋友時也會提醒他們要催油門了嗎?男友果斷回應,「當然不會啊!載他們就很好了,還提醒咧」。原PO聽完男友這番話,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直說:「哇!突然覺得自己被當公主寵了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好意思…忽然想到公祭完送去火化的時候」、「我會幫女友用手開飛旋,羨慕了吧」、「每次都問也太貼心了吧」、「真好,我跟男友出門買午餐,他不管我死活飆回家,只怕麵爛掉」、「突然起步會往後仰,有時候真的差點沒摔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