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有「八點檔女神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曾莞婷有「八點檔女神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曾莞婷擁有亮眼外貌和火辣身材,參與演出本土劇多年,累積大票死忠粉絲,因此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封號,近來跨足商業領域也有亮眼成績,至於被網友頻頻追問「為什麼不拍戲」,她也親自給出回應。

曾莞婷表示至今還是很多人問她為什麼不拍戲,她表示一直都有在拍,只是沒有在一般人熟悉的平台,也從沒有放棄對戲劇的熱愛,雖然現在的每一步走得辛苦,但卻有著無比的踏實感,畢竟在不同環境中,能跟不同演員切磋學習,接著強調:「成長使我快樂」,字句中不難看出相當享受現在的生活步調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女神繼續加油」、「開心做自己最重要」、「拍戲加油喔,等待播出」、「相信拍戲會讓你開心成長」、「堅持自己的夢想是一件很迷人的事」、「期待妳的新戲上檔呀」、「專業的演員~辛苦妳了」、「只要有妳的戲我都會看」、「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學習,累計經驗」、「妳值得更好的劇本,蓄勢待發」、「不同的舞台,會有不同的歷練」。

曾莞婷出道多年有不少代表作,懂得投資錢滾錢的她,目前坐擁4棟房產,不過感情卻尚未找到歸宿,她也公開提及不婚的原因,其實全跟算命有關,她表示算命都說自己旺夫,這就是一直不結婚的原因,因為不想要旺夫只想要旺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