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季涵甜美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coololo212 IG)
樓季涵甜美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coololo212 IG)

棒球美少女「LOLO樓」樓季涵,與生俱來的甜美外型,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近日在Instagram曬出投球測速的影片,沒想到居然飆出98公里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樓季涵在Instagram上傳投球測速的影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表示:「今天來測一下我的球速」,接著露出甜美微笑,剎那間融化不少粉絲的心,只見她架式十足將球朝前方投出,流暢的投球姿勢,讓她球速最高飆出98公里,雖然沒達到預期目標105公里,仍不忘為自己打氣:「爭取早日破百」,還不忘對著鏡頭擺出俏皮動作,也讓這支影片短短時間就引起關注,在網路上瘋傳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有預感,明天粉絲就要破萬惹」、「球的尾勁十足」、「歡迎加入我們球隊」、「超可愛的,心臟被爆擊了 」、「這球速連我都望塵莫及」、「台鋼王牌來了」、「動作好標準,厲害」、「太可惡了逼人追蹤」、「我有預感粉絲就要破萬惹」、「又可愛又厲害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樓季涵父親為台灣人,在大陸長大的她,大學期間開始接觸棒球,畢業後在大陸首支女子棒球隊擔任投手,放假回到台灣的她,據傳跟著文化大學乙組棒球隊練習,她也透露跟男生練球需要更集中精神,加上練球節奏緊湊,隔天身體都相當痠痛,不過卻很享受這種感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