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OMEGA X近日再爆料曾感染新冠肺炎卻被逼上台表演。(圖/twitter@OmegaX_official)
男團OMEGA X近日再爆料曾感染新冠肺炎卻被逼上台表演。(圖/twitter@OmegaX_official)

南韓男團OMEGA X(오메가엑스)10月底傳出遭經紀公司的姜姓女代表言語霸凌和肢體暴力,影片曝光後立即掀起外界撻伐,隨後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,透露姜姓代表已離開公司並向粉絲保證會保護成員。豈料,近日又有成員出面爆料,透露他們先前曾感染新冠肺炎卻被逼著上台演出,再度引發爭議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,在姜姓代表離開公司後,OMEGA X出面指控過去就曾多次向公司反應,受到姜姓代表精神壓力,但公司依然默許她的行為,讓他們無法繼續共事。接著他們也公開姜姓代表當天失控的原因,是因為成員們在演唱會結束後,沒有唸出在字幕上感謝公司的內容,她就在飯店大廳發飆,抓住出現恐慌症狀的成員帝現衣領,將其推倒在地。事後,姜代表還擅自取消成員們從美國回韓國的機票。

除此之外,成員們還透露,姜代表很常半夜打電話或是傳訊息給他們,而且一講就是好幾個小時,若是沒有立即回覆訊息她就會大發雷霆,成員們也因此出現恐慌症。更誇張的是,在9月底時其中4名成員因突然發高燒自行快篩,結果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但公司仍無視防疫規定、強迫他們上台表演,還要求他們「用意志力克服」,繼續完成海外巡演。

而目前,OMEGA X中有4名成員出現恐慌、不安、失眠等症狀,正在接受精神治療;公司則再度強調代表已引咎辭職,但是否強迫確診成員上台卻沒有做出正面回應,再度引來罵聲不斷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