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自曝確診解封之後後遺症仍然嚴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angelh1209 IG)
韓瑜自曝確診解封之後後遺症仍然嚴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angelh1209 IG)

近來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接一波,將過43歲生日的「本土劇女神」韓瑜在IG消失一周後,昨(19日)也自曝確診,她已打過三劑疫苗,但病情仍不如他人所說的輕微,她除了發高燒3、4天外,還瘋狂咳嗽、胸悶,甚至有體力嚴重下滑的後遺症,令她掩面疾呼大家:「不要低估病毒,有被嚇到」。

曾獲得2021年台劇女神排行榜第一名的韓瑜擁有一雙甜美靈巧大眼,還有凍齡的外型,今年3月拍完八點檔後她就宣布要暫時休息,3個月後才復工,7月她出席戲劇《仙女姐姐來我家》發布會,韓瑜透露私下笑點低,常在片場被小她15歲的吳念軒逗到噴笑,媒體問她是否有可能發展姐弟戀?韓瑜則急忙說:「不行啦,他都可以當我兒子了。」

戲中韓瑜跟李至正飾演離婚的律師夫妻,兩人婚變後仍諜對諜,她常偷看李至正的IG監控對方的近況,又問她戲外是否會關心前任?韓瑜直言真實生活的她對前任沒興趣,「沒交集後,也不是冷血,但就是切乾淨,結束就是結束了」,連前任有什麼新聞也不關心,更直言目前沒有前任有她的電話號碼,「因為我會一直換電話,而且我都是不接電話的!」

昨韓瑜自曝不幸確診,發燒發到39.9度三、四天,幸好腦子沒燒壞,還胸悶、胸痛、咳嗽多日,康復解封回來工作後仍覺得體力嚴重下滑,希望大家還是別低估病毒,「等戲殺青,我真的要好好養身體了……有被嚇到」,網友也回應:「可以喝羊奶,杏仁粉,川貝枇杷膏。多喝溫熱開水。多到浴室蒸水蒸氣化痰。不要喝冰水飲料」、「我都轉陰四個月了,別的症狀早就沒有了,但體力還是沒恢復之前的狀態,這個病毒蠻離譜的」、「心疼小瑜姐不要太累耶,保重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